• line_icon
立可通讓您的住家、生活環境更方便、更環保
一通電話.到府服務.全年無休

最新消息News

2017/05/17
清通水溝案例

< 馬桶、水管不通,請找立可通 >

< 立可通讓您的住家、生活環境,更方便、更環保 >

 

< 清通水溝 >

除了住家內的水管、馬桶不通,戶外的水溝也可能會有堵塞、或是油汙過多的情形。

排水溝不通,除了會發出陣陣惡臭味,亦有可能造成病媒蚊孳生,影響附近鄰居生活。

因此除了屋內的水管要保持通暢,連戶外的水溝也要一起注意是否有需要清理喔 !

立可通工程 提供了完整的 水管疏通、水溝清通、化糞池、汙水池清理的服務。

我們有30年以上經驗,專業負責、為環保署優質廠商、擁有大台北地區 業界及客戶 優良口碑。

讓大家一起為了住家的環境衛生,來共同維護、努力吧 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

< 台北市清理水溝案例 201704 >

案例中的客戶,因為屋外的水溝有一部分是餐廳排出來的油汙,所以呈現很可怕的堵塞情形。

因為為急件,為了幫客戶解決各種需球,我們便臨時安排在下雨天處理此案件。以下為現場清理紀錄 : 

 

 

 

立可通工程行

專門處理各種水管疑難雜症,洗水塔、清理化糞池、內視鏡檢測

水管不通、通水管、馬桶不通、通馬桶、大型水管高壓水刀清洗

施工塞水泥、樹根堵塞,油垢阻塞,毛髮阻塞,頂樓施作防水堵塞,等皆有專業機器、工具可處理

只要一通電話先報價完就到,有門牌地址安心有保障

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0弄14號1樓

市話 (02) 2736-3388

手機 0938707306 台灣大哥大

 

提供台北市地區服務

大安區、信義區、松山區、士林區、內湖區、文山區、北投區、中山區、萬華區、中正區、大同區、南港區

提供新北市地區服務

板橋區、三重區、中和區、永和區、新莊區、新店區、土城區、蘆洲區、 樹林區、汐止區、鶯歌區、三峽區、淡水區、瑞芳區、五股區、泰山區、林口區、深坑區、石碇區、坪林區、三芝區、石門區、八里區、平溪區、雙溪區、貢寮區、金山區、萬里區、烏來區

服務地點

公寓、透天厝、電梯華夏、社區大樓、住宅、辦公大樓、學校、醫院、套房、營業場所、飯店、旅館、養生會館、理髮廳、咖啡廳、小吃店、餐廳、夜店、工廠、中央廚房、洗車場、建築工地、捷運工地、...

服務場所:

戶外花園、頂樓、陽台露臺、浴室、廁所、廚房、中島櫃、吧檯、前後巷水溝、暗溝、明溝、陰井、空調、冷熱水管、存水彎、公共吊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