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line_icon
立可通讓您的住家、生活環境更方便、更環保
一通電話.到府服務.全年無休

通水管,通馬桶服務流程Service Process

服務流程圖片-網頁版 服務流程圖片-手機版

通水管/通馬桶 施工解說及收費標準

水管不通

水管不通有兩種-支管不通與主幹管不通

支管不通

只有在自家使用時,汙水才無法消退,樓上用水並不會影響樓下住戶,代表樓層住戶自己使用的分支管有堵塞問題。
服務流程1-icon
通水管技師會用通管機將鋼條放入排水孔內疏通管路。可以直接疏通類例如:毛髮堵塞、面紙堵塞、布類堵塞、塑膠類物品…等物品掉入。
疏通水管價格費用:1500元起

主幹管、公共排水不通

主幹管為2樓以上(包含2樓)共用之排水管道,若自家沒用水時,樓上使用水就會從排水孔冒出來,代表主幹管已有堵塞問題。
服務流程2-icon
通管技師會用通管機將鋼條放入冒出污水之排水孔,進行管路疏通,鋼條會一路往下疏通,直到汙水可以暢通排出為止。
疏通水管價格費用2500元起,可來電詢問計費方式。

馬桶不通

馬桶不通有兩種-馬桶本身不通與排糞管不通

馬桶本身不通

判斷不通的方法:若馬桶按下沖水時,會慢慢滿起來才消退下去,即表示馬桶內存水彎可能有阻塞的狀況。
服務流程3-icon
若要排除此種問題,可用手動通管器、電動通管機、氣動工具等,將阻塞物勾出。
疏通馬桶費用:1,500元。 若物品卡在馬桶內無法取出,則需更換馬桶。
拆卸馬桶風險為:若前一位安裝馬桶施工者未按水泥及沙1比3比例安裝,當水泥比沙的比例過多時會緊黏著馬桶,師傅在敲開與地面接合處時,馬桶容易發生龜裂破損的情況,需注意此風險需由業主承擔。此外馬桶復原及水泥固定後,須等待約6至8小時後才可以正常使用馬桶。

排糞管不通

第一種情形為本身排糞管不通,另一種情況較常發生在二樓或一樓,若其他住戶有異物掉入排糞幹管內,不巧卡在您樓層的幹管下方,此時會造成汙水回堵不通之狀況,即使沒有使用馬桶仍會冒出水或糞便,或馬桶內發出聲音、同時有多個馬桶不通的情況。
服務流程4-icon
須拆卸馬桶,通管技師會用通管機將鋼條放入排糞管內,進行管路疏通,直到汙水可以暢通排出為止。
疏通馬桶費用5000元起,可來電詢問計費方式。
注意事項:
(1) 水泥堵塞、樹根、頂樓排水幹管、營建工地、山區、距離較遠之案件等,請來電詢問報價。
(2) 完工後,保固期自施工完成日起為1個月,如有特殊情形需另外告知。

服務區域

服務地區1
士林區、大同區、大安區、中山區、中正區、內湖區、文山區、北投區、松山區、信義區、南港區、萬華區
服務地區2
板橋區、三重區、中和區、永和區、新莊區、新店區、土城區、蘆洲區、 樹林區、汐止區、鶯歌區、三峽區、淡水區、瑞芳區、五股區、泰山區、林口區、深坑區、石碇區、坪林區、三芝區、石門區、八里區、平溪區、雙溪區、貢寮區、金山區、萬里區、烏來區
其他縣市請來電洽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