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line_icon
立可通讓您的住家、生活環境更方便、更環保
一通電話.到府服務.全年無休

最新消息News

2017/06/08
抽水肥、清化糞池案例

< 馬桶、水管不通,請找立可通 >

< 立可通讓您的住家、生活環境,更方便、更環保 >

 

化糞池一年一清 確保居家環境衛生 減少病媒孳生

臺北市環保局今(22)日指出,家中廁所還未接污水下水道仍使用化糞池的民眾,每年至少應定期清理化糞池一次,其處理效能可維持51%以上;若未能定期清理,則處理效能則僅剩3%。且環保署今(106)年起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,該署評估化糞池污泥量最高將增加14.3%,因此住戶如未定期清理化糞池抽取水肥,除化糞池可能滿溢,會造成臭味及處理效能下降外,更易造成蚊蟲孳生,而且處理效能低的污水就排放在居家周圍,影響公共衛生及住戶自己的健康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

< 台北市化糞池清理案例 >

這個客戶為台北市的某處公家機關,因化糞池已有許久時間沒清理,委託我們立可通工程處理。

因為量很大而且許多排泄物都硬化了,需要許多的專業技巧才能夠將化糞池完整清除乾淨。

以下為清理過程 :

 

 

因為要用到小台3.5噸的水肥車從地下室抽肥,裝滿後再載到一樓的大型水肥車,
累積到一定程度後大車再去清運,來回忙碌了一整天,裝滿了兩台大車,才將好幾年份的排泄物清乾淨

清除完館方也很滿意,還說以後要繼續配合,真是太好啦!

大家一定要記得定期清理化糞池阿,不然等馬桶不通都滿出來就太可怕了! 

 

 

立可通工程行

專門處理各種水管疑難雜症,洗水塔、清理化糞池、內視鏡檢測

水管不通、通水管、馬桶不通、通馬桶、大型水管高壓水刀清洗

施工塞水泥、樹根堵塞,油垢阻塞,毛髮阻塞,頂樓施作防水堵塞,等皆有專業機器、工具可處理

只要一通電話先報價完就到,有門牌地址安心有保障

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0弄14號1樓

市話 (02) 2736-3388

手機 0938707306 台灣大哥大